明朝桂谜亚星

就写文摄影画画截图什么的,都是半吊子功夫hh,反正大家看个开心,很高兴遇见你们啦

对《非正式会谈》的一些感受(一)

 写着玩的,留个回忆,到处备份一下,我怕搞丢了。
 没看过《非正》的就别看了吧这篇文章了吧,文笔也没什么惊艳的地方,要看也行,记得称赞一下呐。
 强推《非正式会谈》,很好的节目,一二季可能更为经典,各个国家的代表一起讨论一个议题,对了解他国文化思想蛮好的,也超级有趣,各国代表都很可爱,讲得一嘴好中文,反正我很喜欢,万一有人跟我说他们不好的,打死你哟。
 也别跟我说文章里的一些问题吧,我是玻璃心,而且我也不想再花时间去查你说的一些信息的真假。
 大家都喜欢《非正》,希望你们看的开心,如果能找到一些共鸣就好了,欢迎评论,别骂我就行。
 这个标题其实应该叫:打字打到吐,我不是很喜欢在手机上打字,更喜欢纸张的感觉,所以很少打这么多的字,这次主要是本子忘了拿。(这垃圾手机,贼难打
 我为什么这么多废话?
 自带分界线2333
 别说我矫情,这叫情怀(感觉自己在乱用词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尽管说着永恒,说着会一直爱你们的,但却害怕着、害怕着,哪天就会淡去,也许以后再忆起时也会会心一笑,心中觉得无比温暖,但是终究无法再还原这种疯狂的热爱,所以,我所能做的,或许能保留下这段时光的,也许就只有这平淡的文字了。
 是网易的一首日推的评论勾起了我对《青年说》的兴趣,然后《青年说》的评论把我带到了这里,让我遇见了你们,我只能说我真的太太太幸运了。
 才看没几天,2015年的节目我2018年才有所了解,然后也因为时间问题并没有一集一集地看,有时还调了两倍速,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喜欢。
 其实开始的印象是他们长得真好看,能科普知识又有趣,越看到后来就觉得大家都好可爱,好好,觉得这是一个好温暖的一个节目,我喜欢用颜色来评价一些东西,这个节目给我的感觉是橙色与淡蓝色。
 真的太好了,外国友人来到中国交到另一群外国朋友,能在这里有一个家,能在这里畅所欲言谈自己的观点,介绍自己的家乡,能放开了怼自己看不惯的国家,能表现出自己的孩子气的一面等等,当然有怀疑论,是节目效果吗?是骗人的吗?我只想说,我相信我所感受到的。
 还是有些不愉快的事情,比如我喜欢英国代表:田原皓,或许是因为他和德拉科来自一个国家,或许是喜欢英国那种气质,或许单单是因为他很好看、很可爱,于是我想去官博上找找他的痕迹,很奇怪,什么都没有,一搜搜到了说他辱华,很难受,又莫名其妙,去看了看具体内容,对不起,至少我是站在他这边的,不说具体内容了,但我要申明的,他没有那么严重的问题,我很不坚定,所以对自己说了很久,为他辩解了很久,动摇着,我还是觉得他很好,讨厌互联网的一点,就是经常搜出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,抱歉啊,我就是玻璃心。 

【还是补充一下,就我并不是赞成田田的观点,但是我觉得他身为一个外国人,就有些标准不能用国人的标准来衡量,然后还有一个他的言语是有些过,也是建立在一些国人先因为他的日本血统攻击他的基础上的,就我愤怒的时候,也会血上涌说些很过分的话。我不认为这两件事他做的正确,但是是可以理解的,不能就因为那么久以前的两条微博把一个人的整个人格都否定掉,况且田田的道歉那么有诚意】
 以前在互联网上搜德拉科搜到不开心的内容了,我就再也没搜过德拉科了,我自己喜欢他,就好了。当然想要找到一些一样的人啊,但是,总是没有找到get到点的,还会看到很多难受的东西,真的,几乎每次都很失望。
 但是啊,很暖很暖的,田田不得已离开《非正》之后,扬扬和大左开直播播田田被剪掉的部分,他们说一定会等他回来了,我觉得真好。
 然后看到还有说萨沙和多多黑点的,我没有点进去,大家都是很好的人,也许会有一些做得不和某些人意的地方,那又怎么样,我不需要知道是什么,因为我知道了就又要花大把时间为他们辩护了,我喜欢他们,我相信他们,那么看他们节目上有爱的互动就OK了。
 还有点不开心的,田田和oo,本来很好的朋友,突然有一天oo取关田田了,田田说自己的朋友的时候也没有提到oo了,劝了自己半天后,我还是觉得大家都是很好的人,家人吵架不是很正常吗?但是经历了那么多,我们已经抹不去家人的身份了。
 越是喜欢的就越是纠结,但是到最后,还是会继续喜欢下去的,我想要这个结局,所以我花再多时间我也会说服自己。
 以及一个gay的话题,有人说里面好多人是同性恋,当然我本身并不反感同性恋,爱情没有歧视,不是吗?可是,我觉得大家都是钢铁直男,根据节目上的表现推出的,正因为是直男才可以毫无顾忌地秀cp等等,我不介意同性恋,很讨厌一直拿这个说事的人,而对于各国代表,想有个答案摆在那,不然不舒服,所以根据目前的证据,得到了这个判断,那么至少目前我会去相信的,提笔一写,因为信心不足,信心不足,依旧相信,不过他们一旦宣布,消息属实,我会立刻支持的。
 韩一离开了,希望他在天堂好好的,也希望大家不要劳累过度了,虽然很多人也不会再有联系,突然知道我们在两个世界也会很难受的。韩一,想你。
 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后,剩下的全是开心的了,前面的也开心,但是从这里开始就可以一路傻笑了。
 首先当然是我的功田cp啦,先说一声,我站友情向,虽然感觉没人会信,其实说家人向会不会更贴切一些,反正好喜欢他们的。
 阿根廷代表:功必扬,超级可爱,特别爱得罪人,但是跟大家都是好朋友哦,大学霸一个,中国字写得很漂亮哦,很有优越感2333,经典白眼,和破产姐妹的姐姐长得很像2333,据说属性是傲娇,有西班牙国籍,但敲嫌弃2333,反正超级喜欢他。
 而田田有超级多的血统,英国血统,日本血统,犹太人血统,中华民族血统,然后我就记不到了嘿嘿,联合国田田,到处都是老乡,见证了人类的迁徙史2333,经典假笑,英国人的优越感,怼法国和澳大利亚,有点矮2333,真·和谁都可以凑cp,也是超级超级可爱。
 这两孩子可是官配哟,除了田田刚来的时候,后来不管怎么换位置都是坐一起,我看上的cp永远最甜的。
 最开始是看圣诞节那一期,他们一起去拿礼物,扬扬的礼物是田田送的两套圣诞披风和帽子,为什么是两套呢?因为买一送一,我不管我不管这不是节目组的套路这是田田送的礼物,然后两人一起戴上帽子穿上披风跳舞,敲击可爱,萌化了哇,还有后期一定是一个可爱又很懂的小姐姐,没有播田田拆礼物的画面,但是收货人写得小田田,排除了一下送过别人礼物的人,以及这么懂的节目组,应该是扬扬送的。
 然后看了他们两个跳探戈的片段,我真的张大了嘴瞪大了眼,后来找了好久才找到那一期,空姐那一期,给我记好了,其他的人都说画面有点怪怪的,一副看好戏脸,问扬扬为什么不找女生陈超(我觉得是因为陈超是大龙女朋友啦,我是理智粉哦,什么,没看出来?),而是去牵田田的手,扬扬也很纳闷为什么自己为什么不开始和韩一的妹妹跳,陈超让田田模仿个扬扬的表情,田田来了个标志性甩头,扬扬笑得很开心,其实他们离得蛮远的,但我很满足了,很喜欢,经典画面啊2333。
 扬扬讲完话自然而看看向田田,田田就接着讲了起来,大左说很喜欢他们的互动,不需要语言的交流,只要一个眼神,就能懂对方的意思,哇噻真的超级棒,后期也是满分,粉红粉红的气氛,恰到好处的配字,嘿嘿。
 系领带,别人都面对着面系,就田田是站在扬扬身后手环过他棒他系的,那个画面,我要得蛀牙了,旁边的人都:你们至于吗?其实我觉得能理解,那个角度就是自己的角度,面对面系角度是不一样的,我就不会帮别人系红领巾,但那又怎么,我还是觉得很甜不行吗?
 还有好多好多的,但是输了好久的字超级累,一直一直坐姿脚也很酸,还有呢,一直组织语言也很疲倦,最重要的是,有的看的剪辑,我想等我看完完整的再说,那个大环境,感觉还是不一样的,当然领带的事是剪辑啦,还没找到是哪期,不过这个好描述嘛,就是有一点,我觉得我说废话比说正点用的字数要多得多得多,啧。
 田田和扬扬后来也是一个寝室哦,怕后面忘了写了,我觉得他们一起真的很好,两个人都很开心,就像剪辑说的,怎么剪怎么甜,看剪辑的时候我也是一直姨母笑2333,不过啊,不过啊,要是有更多更多的剪辑就好了,素材也多找点嘛,再自己编点剧情嘛,写点煽情的文字嘛,抱歉抱歉要求太高,有你们剪已经很幸福了,以后我有电脑了,我要好好研究剪辑,要剪出超级甜超级有特色超级好看的视频,另外,如果有机会,想写他们的文,家人向的哇,当然,亲爱的天天和扬扬,你们开开心心的,要一直一直发糖呀。
 直播,田田:老功我来了。
 扬扬:老婆来了老婆来了(还指了一下田田,开心死,其实我没听清楚,据说是这样的
 田田在说观点的时候,对面有人要说话,扬扬比了个手势让他安静,维护田田棒哇,后期捕捉到了也很棒
 田田说扬扬特别喜欢讲八卦,扬扬翻了个白眼:你爱听,田田就不说话了,笑得敲可爱
 功田贝三人真的是互相黑我好喜欢,贝是澳大利亚代表:小贝,真的真的,他们互怼敲击可爱,啊啊啊啊举例子就又停不下来了,那么就算了吧,有机会下次再写,b站有个视频,剪得挺好的,去看看吧。
 日韩互怼也是,yoyo和韩一,如果韩一没走就好了,还想看他们互怼啊。
 大家都很耿直啊,有的时候有的代表会吵起来,真性情,也是很喜欢的。
 主题曲的mv,很喜欢,我看着就在那傻笑,笑着笑着就哭了起来,想看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啊,不想分别,想所有人一直一直都开开心心的啊,但正因为不舍得,因为难受我才深刻地感觉到我爱他们,爱这个节目,同时,突然很想他们了,不敢看完啊真是…每次从一个故事中抽离出来的那种孤独感失落感都让我无比痛苦,但我不后悔投入在这个故事之中哦,我的荣幸,谢谢。
 不说了吧,我爱你们,田田要早点回来啊,扬扬以及大家都在等着你呢,其他人也是,有空多回来看看啊,我也很想你们(傻不拉几,你根本没跟着进度看
 世界就是我们的家,真好,真的
 希望《非正》可以一直一直做下去,越做越好啦
 哎呀呀我不是应该谈谈跟世界知识有关的吗?这样岂不是显得我太肤浅了?
 傻不拉几,真心热爱,爱着这个节目不就够了嘛,而且谈论感情怎么能叫肤浅?超棒的好嘛?
 总之就是这样,也了解到了很多与世界与价值观有关的东西,那些写起就太无趣了,科普的任务又不该我做,当然,下次再写也许会写到吧,这就看心情了。
 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的人,也以后再说,不过下次可能还是会沉迷在功田的甜中忽略了一切。
 随缘而定,有感而发,很美的词,我很喜欢。
 
 
 
 

评论(41)

热度(1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