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朝桂谜亚星

就写文摄影画画截图什么的,都是半吊子功夫hh,反正大家看个开心,很高兴遇见你们啦

自说自话鬼知道我又在说些啥

许些时候看完一本书、一部电影、一部电视剧,真的……会抑郁一阵子,那种在一段时间内沉浸于一个世界里,跟着鲜活的角色去经历、去感受,突然这个旅程结束了,从那个世界被剥离出来,那里的一切都与我无关了……

而我在经历了那样绚烂的人生后,又回到平淡无奇的自己身上,那些经历无从与人述说,那些我爱着的人也无人真正知晓,似乎是做了一场梦,却深深明白,这不是一场梦,而是真真在在走了这么一着,那个世界你无法证明真假,而所在的现实亦无法融入其中。

不想回来,又无法过去。处在这样一个夹缝之中,前进不得而后退无路。

似溺在水中呼吁甚痛。

所有的热闹都成幻影,冷冷清清,空空荡荡的房间,无所适从。

受不了安静,千方百计去往人群之中,却发现中间隔的这层,怎么都打不破,反而更加衬出自己的格格不入。

人……生于这个星球之上,以个体的形式存在,那么庞大的宇宙中那么单薄的一点,连看起都已那样孤独。

曾立志想要理解所有人,却愈发清晰地认识到,一个人人本身,就是不可被另外的个体所完全理解的。

看着剧组里那样开心的两人,却已是过去式,希望那样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续下去,却还是迎来了结束的一天,虽然能继续联系,那段时光却无可复返,也是这种无可复制性,让一切显得那样珍贵吧。

知道永恒不会存在,却还是构想出一个又一个平行世界,就算我踏不进去,也相信着在哪里一定存在着,他们在那里,继续着他们的时间。

至理名言说要向前看,却总是想按下暂停键,经验丰富的前人说未知才充满期待,可我却向往着一成不变,沉迷过去是没有意义的行为,可该如何才能放下。

我不知道。

一直在干所谓错误的事,那就这样吧,也只能承受这无法排解的疼痛了,心……是麻的,那种从心扩散出的一层一层的痛……让我再也不想沉浸于一个东西了。

如果我能控制自己,又怎么落到现在的地步。

每次打开一本书、一部电影、一部电视剧,手都在颤抖,而越接近结尾越是拖延时间,不想分别,却终将面对。

心跳得那样快,现实的面目是那样模糊,控制不了溢出些许的情绪,亦不悔,撑过这段时间,就能坦然去回忆这段难忘的旅程了吧。

为什么要写这篇文,想要疏解自己的情绪,让自己好受一些。

却更疼了……文字可以救我,那看来是我自己不想被救吧……想再在这呆上一些日子,就算是夹缝也罢,不想就这么离开,

不想就这么往前走然后把一切抛在脑后。

不要催我,让我再呆一会儿吧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