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朝桂谜亚星

就写文摄影画画截图什么的,都是半吊子功夫hh,反正大家看个开心,很高兴遇见你们啦

larry stylinson is forever 💙💚

我才上船没多久,想谈一下这一路下来的心历,他们是我目前为止喜欢得最认真的一对cp了,很特别,因为larry is real啊,我以前我喜欢的cp都是嗑嗑糖,写写文,笑一笑,祝福他们各自幸福,而larry,我是真切地希望他们能一起走下去,没了彼此那真是最让人难过的一件事了。

最开始,听了《little things》,从评论区了解到larry,觉得他们很甜,就去搜他们的视频看,确实很甜,两只都超级可爱,互动也很暖心。

随着进一步深入的了解,觉得他们是真的爱彼此,也看到了他们在舆论压力,负面新闻与公司要求下,做出的种种迫不得已的行为,伤心欲绝,过去的糖都带上苦涩的味道,眼泪就那么不停地往下掉,在一个个深情的眼神中对他们的爱越来越坚信,也在一个个做一半收回的动作中越来越痛苦起来。

在听另一首歌时,从评论得知丝丝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父亲,情绪到了低谷,心梗塞,完全看不到他们在一起的希望。

接着来到了lofter,看到了2017年份的糖,在一个一个挖出的细节中得知他们并没有分开,感觉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什么了,只要他们在一起,就好。开开心心地看到了凌晨三点,傻笑道:“我喜欢的cp怎么可能不是个美满得结局呢?”很感谢FBIlarries,让我又充满了希望。

听歌的时候又刷出一大堆Anti的评论,蛮难受的,larry写的《perfect》下又全是刷霉霉的评论,心又开始绞痛起来,larry都已经明显地表露成那样了,为什么那么多人看不见呢?

然后几个larries让我的心回暖了。

很心疼我们的larry,他们一路走过来真的真的太不容易了,但此时此刻,我却充满了信心,会圆满的,会幸福的。

自喜欢上larry以来,我终于平静了下来,这几天情绪波动太大了,或大笑,或大哭,或紧皱眉头,或紧捂胸口,几乎什么事都干不进去,满脑子都是larrylarrylarry。

我想,我也该去完成自己的事了,变成更好的人,想去现场给他们说一两句祝福,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想法。

我本来以为看了那么多那么多与larry想关的东西后,我要写上几大篇来抒感,突然就觉得,这么就够了。
因为心中有个声音告诉我,我会一直喜欢下去的,不需要担心感情散去,在此情还在时一定要将这种感觉记下。
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的。

开始被虐得都有点后悔怎么就要去那么深入地了解呢?
现在很庆幸我当时花了点心思去了解,找到了这艘海盗船。
larry真好,我真喜欢他们。
等他们踢开柜门的那一天,一定会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,之后再也不用藏着掖着了,大胆地牵手,毫无顾虑地坐在一起,肆无忌惮地盯着对方,想想就觉得好幸福。
没有那一天的到来也没关系,只要你们在一起就好了。
我们会一直陪着你们的。

坚信着,支持着并祝福着,海盗船向前航行着。

丝丝,哈卷,渣渣,莉莉,奶儿,你们什么时候再一起唱一首歌呢?
1D的回归的那一天我们可一定要等到,等多久都没关系。
有生之年不能去一场小破团的演唱会那也太遗憾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